全车隔音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隔音一般需要几千元,具体的价格跟隔音材料的质量有关。如果使用质量一般的隔音材料,全车隔音大概需要3000元到4000元。如果使用质量好一点的隔音材料,那么全车隔音大概需要7000元到8000元之间。

很多车主会纠结到底该不该做全车隔音,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全车隔音的一些好处。

1、全车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把外界的噪音跟车内隔离开来,减少噪音对乘车人的打扰。同时,车里的声音也不会打扰到外界。

2、隔音之后,驾驶人因为没有噪音的干扰,能够更加专注的开车,驾驶过程会比较安全和稳定。

3、全车隔音会在汽车每个部位加装隔音材料,车辆一些比较薄弱的部位就能够得到加厚,车身会变得更加坚固,碰撞时就不容易受损了。

4、全车隔音不仅能够隔绝噪音,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绝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高温,空调的制冷效果就会更好,能够让车里变得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