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大灯故障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造成自动大灯发生故障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设置方面不合理,建议恢复后再去重新设置。其次保险丝熔断造成的,只要及时把保险丝更换即可。或者是灯光线束有发生异常,此时就要彻底检查排除故障原因。还可能是灯光系统有异常,要及时检查维修。

车辆自动大灯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把自动大灯的开关旋转到AUTO的模式,这样就能自动开启和关闭。当打开了自动大灯之后,只要传感器接受到了外界光线的变化之后,就会自动开启或者关闭,从而提升行车的安全性,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其实车辆的自动大灯也可以不去使用的,只需要把开关关闭即可。等到了夜晚期间,光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手动的方式把汽车的大灯打开,这样也没有任何的问题。不过自动大灯操作起来方便,同时还是很有科技感的一种配置,节省很多事,可以安心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