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临时牌照需要开车过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新车车主会有相同的疑问,我办理临时牌照的时候,要不要开车过去办理,在这里明确说明这一点,车主在办理临时牌照的时候,不可以开车过去。

想要办理临时牌照,不能开未有牌照的车辆去办理临牌,没有临时牌照和正式牌照,只能将车放在4s店,等到办理成功拿到临时牌照之后,临牌贴车上指定位置后才可以开车上路了。办理临时牌照之前,要把所需的证件带齐,例如: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交强险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车辆出厂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等,不要遗漏所需证件,可以提高办理临时牌照的效率。

具体需要什么证件必须去了解当地办理临时牌照的机构。很多地方机构的规定不一样,但以上证件基本一致。车主准备好证件之后就可以去自行办理,虽然办理临时牌照不能开车过去,但办理牌照时,需要带上驾照和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