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工本费10元啥时候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工本费10元需要在通过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以后交,也被称为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主要工本费就是在领取驾照的时候交,主要是机动车驾驶证制作的费用,包括驾驶证的证件套,驾驶证的主页和副页以及相片。最好再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时候就带好现金,交费以后就可以很快拿到驾照。

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要注意什么?

1、在通过交管12123,预约科目四考试的时候需要注意,里边并没有科目四考试,只有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找到以后就可以点击预约,预约成功以后就可以在指定日期考试。

2、科目三一共有50道题每题两分,90分及格,也就是说想要尽快拿到驾驶证,需要满90分,也就是最多错5道题,不能超过6题,需要在考试之前多做题,就可以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