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预约成功后多久缴费 科一预约成功后怎么交考试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预约成功后,可直接在交管APP上缴费,或者考完科目一再缴费也可以,但是必须在考科目二之前缴费完,否则无法预约科目二。

科一预约成功后怎么交考试费?

1、先用手机进入交管12123app的首页。

2、之后选择更多,进入到业务中心。

3、选择考试费缴纳后就能进入到考试缴纳的页面。

4、点击未缴费之后就可以看到没有缴纳考试的费用,之后选择未缴纳的考试费用后,选择缴款完成支付即可。

科目一考试是45分钟,学员需要在45分钟时间内答对90道题目,这样才算是考试成功。总分是100分,主要是由100道题目组合而成,题型是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如果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出现10到以上错误的题目,就会直接判定失败。

科目一考试的内容,主要是属于驾驶车辆的理论知识,比如交通信号、安全驾驶等。如果想要顺利通过科目一考试,需要多去题库里面刷题目,等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即可获得学习驾驶证明,说明可以去学习科目二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