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第二天能收到短信吗 闯红灯短信多久会发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大部分在第二天的时候是不能收到短信的,大部分都是在7~10天左右可以收到短信,一般不会超过13天。如果是在外地闯红灯,收到的信息可能会慢一点,因为在闯红灯以后也需要相关人员的审核,还要将信息上传,当所有的程序完毕以后,才能够收到闯红灯的违章短信提醒。

闯红灯以后应该怎么查询?

1、网上查询。这种方法也是很多人都会用的方法,比如在交管12123APP或者是微信以及支付宝中,同时也可以在交警的官方网站等等来查询违章的信息。查询的违章,如果有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的行为,说明是有闯红灯这种违章信息的,要及时缴纳罚款处理扣分的情况。

2、到车管所或交警大队查询。到有关部门查询时,需要带着驾驶证行驶证,通过自助服务机或告知工作人员就可以查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