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业保险怎么买,一年保费要交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想要为汽车购买商业保险,但是不知道汽车的商业保险具体怎么够买,担心自己不了解保费就会提高,那么一年保费要交多少呢?

1、第三者责任险:这个基本上是每个车主必买的商业险了,因为相对于交强险来说,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更高,甚至高达200万,第三者责任险的保费在1000元左右。

2、机动车车损险:机动车车损险需要参考车辆的年限,还有车型来确定保费,保费也在1000-2000元左右。

3、车上人员座位险:车上人员座位险在交通事故中,承担我方车上人员的医疗费用,正常情况下,一个座位的价格在几十元,5个座位在300元左右。

以上三种保险是最建议车主购买的,一年的保费在3000元左右,当然还需要考虑车主的经济情况,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车主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