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时怎么确定是不是新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购买车辆提车的时候,一定要先检查好车辆,确定自己的车辆是新车时再提车,那么提车的时候如何确定所提车辆是新车呢?

1、首先车主提车的时候,可以检查车辆的铭牌,铭牌上面基本上都标有汽车的出厂时间,如果出厂时间过长,超过三个月的,那么建议车主最好要谨慎提车,因为这种车辆很有可能是库存车。

2、检查完车辆的铭牌之后,车主需要看一下车辆的里程表和发动机,如果车辆的里程表上面显示公里数少于50公里的话,基本上没有很大的问题,同时也不要忘记汽车的发动机,观察汽车发动机内部是否干净,也可以启动车辆观察发动机是否有异常现象,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考虑其他方面了。

3、观察汽车外观,目的主要是检查汽车车身是否出现划痕或者是凹陷,一旦出现上面的情况时,车主就不要提这辆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