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鼓风机不转了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炎热的夏季,打开汽车空调后,如果鼓风机出现异常,就会导致空调无法正常使用,那么汽车鼓风机不转了怎么修理?

1、更换鼓风机,如果长时间使用鼓风机都没有更换,一旦受损后就无法再去使用,建议更换全新的鼓风机。

2、维修或者更换空调控制面板,如果空调控制面板出现故障,这样就会导致车辆鼓风机无法正常启动。建议找到故障的原因维修,有必要的情况下更换全新的空调控制面板。

3、把鼓风机内的异物取出来,当鼓风机里面有异物的时候,就会导致鼓风机工作出现异常。建议把鼓风机拆开,同时把里面的异物取出来,这样就能让鼓风机恢复正常。

4、更换全新的保险丝,当鼓风机里面的保险丝被烧坏,就会导致鼓风机工作出现异常。建议更换全新的保险丝,另外还需要检查下造成保险丝熔断的原因,以免保险丝更换后还会继续出现熔断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