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更换多少钱 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油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更换的,否则会影响制动效果,那么刹车油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车辆每行驶20000公里就要进行更换1次,一般来说,刹车油更换的时间是2年。刹车油属于是车辆的制动液,是用于制动系统来传递制动液的压力,更换一次的费用大概是在200元左右。

制动液属于是刹车油,制动液的类型主要有3种,分别是蓖麻油-醇型、合成型还有矿油型,在选购的时要选择比较可靠的汽车厂。制动液的制动工作压力一般是在2MPa,高的时候还能够达到45MPa。油液都有不可以压缩的特性,在密封的容器里面或者是在充满液体的管路里面,在液体受到压力的时侯,就会很快地、均匀地把压力传送到液体的每个部分。液压的制动就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进行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