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大保养一次大概要多少钱 汽车做一次大保养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保养一般是按照行驶公里进行的,而大保养是车辆行驶到六万公里之后所做的项目,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汽车大保养一次多少钱?

首先汽车的大保养一般是对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以及汽车的空调,动力转向等做一个系统的检查,并且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清器等。

其次车辆的大保养根据车型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都是在一千元到两千元之间。并且汽车大保养的目的就是,保证车辆的技术状况正常,消除汽车潜在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并且减缓车辆的劣化过程,延长它的使用周期。

最后如果车主的当地环境恶劣,路况比较差,应当适当缩短保养的周期,并且保养的时候多注意空气滤清器滤芯以及空调滤清器,平时也要多多检查,预防车辆故障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