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哪款车像保时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SR9。SR9是众泰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凝结了众泰人“匠心、极致”的造车理念,拥有独特的外型和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极大关注。这款重量级车型的闪耀登场,填补了众泰在轿跑SUV方面的空白,引领了SUV的新风潮,开创了全新的市场格局。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者5挡手动变速箱。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并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