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猫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地狱猫是道奇挑战者的高性能版车型,挑战者是美系三大肌肉车之一。美系三大肌肉车包括雪佛兰科迈罗,道奇挑战者,福特野马。地狱猫是挑战者中性能最强的车型。

地狱猫搭载了一款排量为6.2升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半球形燃烧室。

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717马力,如此强大的动力可以让这款车在3.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28公里每小时。

并且这还只是原厂状态下的动力,地狱猫的发动机可靠性耐用性非常好,并且拥有超高的改装潜力。

这款车的发动机经过改装后突破1000马力是没有问题的。

美系的高性能汽车是非常喜欢使用机械增压系统来提高发动机动力的。

机械增压系统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

汽车的发动机是以燃油和空气的混合物为燃料的,如果增加了进气量再相应增加燃油喷射量,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燃烧室内燃料的量了。

燃烧室内的燃料增加了,那每次燃烧可以释放出的能量也会增加,这样就可以提高动力了。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