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随动无功能查阅用户手册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随动无功能查阅用户手册是由摆动模块位置传感器造成的,一般是传感器有故障或者是灯组的小电机出现了故障。这种情况的出现究竟是什么原因,应该前往4S店或者是该品牌车辆的相关维修站读取到故障码,这样才能够精准的确定。

汽车大灯的主动转向功能优点是

1、汽车在转弯的过程中,大灯的灯头随之也会发生方向的转变,这样能够及时的照到内弯盲区,如果路上有行人或者是一些障碍物,能够及时的发现,可以让司机更好的观察到所对应的不同区域。

2、可以让对面的车辆及时的发现自己的车辆,并及时做好避让,尤其在夜间行车的时候,有些大灯随动转向还能够高低自动调节,这样即便是上坡、下坡也可以照到不同位置的盲区,能够更好的确保行车的视野。

3、汽车的主动转向大灯使用的寿命非常长,可以达到几万甚至是10万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