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拉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造成拉缸的五种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拉缸属于发动机故障之一,这一种故障会造成车辆排气管有很严重的冒烟情况,发动机的动力也会减弱,甚至没有动力输出,还会有异常的噪音,总之这是很严重的问题,那么造成拉缸的五种原因有哪些呢?

1、造成发动机拉缸,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所使用的机油质量不好,或者买了假的机油,使机油不能够起到正常的润滑效果,就容易引起发动机拉缸的现象发生。

2、如果发动机长时间的高速或超负荷运转,同样会使发动机有拉缸的现象发生。

3、缺少发动机的冷却液或者高温的问题,就会造成发动机温度过高,在发动机温度过高时也容易发生拉缸现象。

4、当发动机缺少机油的时候,同样会使发动机不能够充分的润滑,也会有发动机拉缸的现象发生。

5、发动机顶部积碳过多,或者发电机里面进入异物都会造成发动机拉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