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连接carplay没声音,carplay没有声音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使用自己的苹果手机连接车辆上的carplay系统,发现使用车辆播放音乐或者接打电话没有声音,那么carplay没有声音怎么办呢?

1、如果车主不小心将carplay调到免打扰模式,车主需要将免打扰系统关闭,一般在设置中就可以取消该模式。

2、可能是没有开启车辆和手机的音量,或者是手机处于静音的模式,车主只需要将手机或车辆的音量调到正常就可以了。

3、可能是车辆和手机之间断开了连接,车主可以检查数据线是否松动,重新将手机连接好即可。

4、可能是附近有信号干扰,车主将爱车驶离当前区域,然后尝试重新播放音乐即可。

5、也有可能是车辆的音响出现了问题,车主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多媒体来播放音乐,如果同样没有声音的话,车主就需要到4S店检查车辆的音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