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油封烧机油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烧机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判断是否烧机油了,最直观的是可以从油耗和动力上来做判断,那么气门油封烧机油怎么解决?

当气门油封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很容易出现腐蚀老化,造成密封性不严,出现烧机油的现象。气门油封是发动机内部零件里最容易老化的,很多行驶了10公里以上的车辆,都有这个问题出现。当气门油封老化破损后就会有机油进入到燃烧室,出现烧机油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更换气门油封,这样才可以更直接的杜绝机油渗入到燃烧室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气门油封是橡胶材质的,所以长时间的使用必然会出现老化或者是磨损,如果想要更换气门油封可不是件简单的维修项目,材料和维修费可能要花到1500元左右,所以当气门油封出现问题时,要去正规的维修店进行维修,避免维修不当引起更多的发动机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