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路口多少米压实线拍不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进入红绿灯路口前,忘记将车辆变道了,只能匆忙操作车辆变道,也已经离路口很近了,担心车辆会被摄像头拍到,那么离路口多少米压实线拍不到呢?

一般在离路口15-30米外,摄像头就可能拍摄不到车辆的压线行为了,但是具体还要根据路口摄像头的拍摄范围来确定,但是也不排除道路的其他位置安装了摄像头,因为不只是十字路口的摄像头抓拍车辆压线车主会被处罚,其他摄像头抓拍到车主同样会被处罚。

所以在任何时候,车辆都不要压线行驶,因为不仅摄像头能够拍摄车辆的违章行为,道路上的交警对违规的车辆也有处罚的权力。车辆压线一般是处200元的罚款,并且扣3分,车主可以在怀疑车辆发生违章行为的7天之内,到网上查询车辆的违章记录,如果确实被处罚,车主需要及时缴纳罚款,处理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