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的监控录像能保存多久 路边公安监控录像能保存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街上的监控录像一般可以保留1-3个月的时间,当时间超过之后,最早一批的监控录像就会被删除,但如果是一些事故高发地的路段,监控录像保留的时间在三个月。城市道路上的监控存储时间也有要求,最低不能少于一个月的时间。

路上的监控录像有什么用

1、违章抓拍摄像头。当车辆出现违章之后,违章摄像头就会快速抓拍三张照片,如果三张照片内都有车子的违章信息,才会将违章成立。

2、电子抓拍摄像头。主要的作用就是来抓超速,这类摄像头的清晰度极高,就算是再快的车速也能将人脸清晰地捕捉下来。

3、流量监控摄像头。主要就是为了统计车流量,一般在路口的信号灯杆上都有配备,只要有车过来就会高频率的闪一下光。

4、违停摄像头。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抓拍违章信息,一般都在禁止停车的路段和路口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