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几月份买车最便宜 二手车淡季旺季差别有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二手车的价格比较优惠,而且二手车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很多车友都会选择购买二手车,那么二手车几月份买车最便宜呢?

因为二手车也属于商品,只要是商品就会有淡旺季之分,通常二手车的淡季在6-9月份,其中7月份的价格最便宜,具体有以下几点原因:

1、因为7月份天气炎热,即使打开空调后,也会觉得开车非常炎热,而且炎热的夏天出行也会减少,所以车主们购买车辆的意愿就会降低。

2、很多家庭购买车辆,都是因为接送孩子上下学,7月份孩子正在放暑假,不着急使用车辆,所以家长会等待9月份之后再购买新车。

3、一般车主们都会选择在年底买车,因为年底对车辆的需求比较大,可能会出去走亲戚串门,而且年底车主们的资金也比较充沛,所以是不会在7-9月买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