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变速箱维修大概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汽车种类有各式各样的,自然相应的价格也是千差万别,从几万到几千万的都有,汽车的价格越昂贵自然是各方面的性能越好,不同价位的汽车配备的变速箱性能好坏与造价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对于自动挡变速箱维修大概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也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因为有损坏程度和器件成本两个变量存在,价格在几百到几万元不等。

首先就是损坏程度的影响。如果只是非常简单的自动变速箱打滑,那就是箱内油位过高或过低导致的,只需要调整自动变速箱即可,费用也是相当便宜。但如果涉及内部零件的磨损,一般无论是维修或是更换,价格都不低。

然后就是组成自动变速箱的被损坏器件成本,我们很容易理解,汽车各部分的组件功能好,造价高,一旦发生损坏,维修费用自然更高,毕竟原装配备的器件造价较高,更换为平价一些的器件又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