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玻璃还需要贴隔热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给汽车贴完隐私玻璃之后,就不太愿意给汽车贴隔热膜了。事实上给汽车贴完隐私玻璃之后,给汽车贴隔热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首先汽车所贴的隐私玻璃虽然可以起到隔热的作用,但是隐私玻璃仅仅只能隔热可见光。对于红外线散发出来的热量是无法隔绝的,所以贴完隐私玻璃之后。还需要贴隔热膜来隔绝红外线、紫外线等光线散发出的热量。

无论车主在贴隐私玻璃还是隔热膜的时候,都应该选择质量较好的隐私玻璃或者是隔热膜。同时给汽车粘贴完隐私玻璃或者是隔热膜之后,使用年限达到2~3年之后,车主就需要将这些膜给撕掉了。如果很长一段时间才撕掉这些膜的话,容易在玻璃上面留下很难去除的胶质。在贴玻璃膜的时候,最好选择颜色较浅的色系。因为隐私玻璃本身颜色就比较暗,这个时候如果选择颜色较深的玻璃膜,那么容易导致车内的光线过于昏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