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色膜tpu和pvc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给汽车贴改色膜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导购推荐tpu和pvc两种类型的改色膜,那么这两种汽车改色膜tpu和pvc哪个更好呢?

事实上tpu和pvc改色膜最大的区别就是两者的材质不同。tpu的材质属于一种新型的环保材质,同时tpu材质的物理性和化学性都非常的稳定,因此tpu材质的修复功能以及它的柔韧性都较好。而pvc材质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这种pvc材质的改色膜颜色较多,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不过如果使用价格便宜的pvc材质的改色膜,一段时间后就容易出现翘边的现象。

事实上,无论是什么材质的改色膜都会存在一定的缺陷,但综合来说,tpu会比pvc材质好一些,所以说车主在选择改色膜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车辆的改色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