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熏黑需要备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熏黑需要备案,因为做了尾灯熏黑以后会使车子发生很大的改变,如果没有备案,很有可能就会造成验车的时候不通过。在使用车子的时候不建议做太大的改动,如果要进行改装的话,也是需要及时备案的。

尾灯熏黑应该怎么操作?

1、想要对尾灯熏黑的话,一般是在尾灯贴上熏黑的灯膜,操作的方法就是先往大灯上利用喷壶喷一些水,再使用鹿皮擦拭一下,目的是清理一下大灯。然后再喷一些水,不要太多,把膜拿出来揭开,也适当的喷一点点水珠,轻轻的放在大灯上,调整一下。

2、准备好刮板将灯上面的膜刮到起折的地方,再把烤枪拿出来,利用小档左右的烤一下,一直到没有折为止,再继续用刮板刮膜。

3、利用烤枪沿着灯边烤一圈,再利用壁纸刀沿着灯边上将多余的边裁剪下来,再用烤枪烤一下边儿,用刮板将边儿塞在灯缝里面,最后再使用烤枪烤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