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过了哪里可以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难度系数还挺高的,因此大家考完后都很想要知道考试成绩,那么科目二过了哪里可以查?

1、交管12123app,当考完科目二考试之后,可以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到主页面后找到更多,选择页面之中的考试预约。如果科目二考试成绩已经合格,就会显示这个科目成绩合格,无法继续预约。如果考试成绩不合格,在交管12123app上还能继续预约科目二,那么就意味着科目二考试成绩不合格,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2、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浏览器上面搜索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入到官网之后,再去选择自己所在的区域。然后进入到个人登陆的页面,输入交管12123app的账号和密码。进入到我的主页后,找到下面的学员信息,然后在学员信息里面的考试信息之中,就能清楚看到科目二的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