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胎压192正常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对于安全驾驶及其重要,特别是在冬天,那么今天来说说冬天胎压192正常吗?

一般情况下,建议冬天冷车的前胎压控制在210KPA至230KPA的范围之内,后胎压控制在240KPA至250KPA范围之内,显然冬天胎压192KPA是不正常的,胎压不正常非常危险,尤其是高速驾驶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除此之外,还会加速轮胎的磨损,减短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胎压192KPA过低,需要及时充气让胎压升高。其实每个车型都有不同的标准胎压,车主们可以查看车辆用户手册、油箱盖小门、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驾驶室车门旁边的标签、副驾驶车门侧面等部位都有汽车胎压的标准。

一般情况下,汽车每个月至少检查一次胎压,每次换季也要调整胎压,建议在11月、5月调整,特别是11月进入冬季,胎压通常会减低,要车主朋友们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