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险怎么投保 车险网上怎么投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车险投保具体的操作方式是这样的,先选择想要购买的车险平台,进入平台之后登录个人的账号,然后在官网的首页可以找到车险栏目,找到这个项目点击进入,根据页面的提示填写车险投保信息,比如车牌号,行驶城市等,然后点击立即投保,选择投保的险种,最后确认投保,完成保费支付就行了。

现在在网上购买车辆的保险方式也是有很多的,比如一些保险公司的官网或者是官方APP、公众号之类的,都是可以购买的,有的保险第三方平台也是比较好用的。网上购买更加方便,更能够节省车主的时间,而且还可以将不同的保险公司价格进行对比,选择适合的。

车主们在购买了车辆之后,车险是每年都需要购买的。现在咱们国家车险是广泛开展的,是以汽车、电动车、还有拖拉机、电瓶车、摩托车等车辆,作为保险标的的保险。包含了商业险跟交强险,其中商业险又有车辆主险和附加险这两大不同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