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19款碰撞结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阅朗19款碰撞4.5星,参数:

1、别克阅朗1.5T的车160多马力,属于调校高功率发动机,扭矩在250左右,1.5T的是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21-25万,可以满足正常使用,偶尔走个烂路还是没问题的;

2、轮胎偏小,偏向于城市SUV,正常家用、上班的话绝对够用,任何车的机械产品,或多或少都有毛病,但车的毛病和驾驶人的关系很大;

3、别克阅朗1.5T相当于自然吸气2.4的排量了,起步有点肉,是因为起步涡轮没打开,相当于1.5自然吸气,所以有点肉,跑开后那加速也是杠杠滴正常家用、上班的话绝对够用。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阅朗全系标配HSA 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当车辆在斜坡上起步时,在驾驶者释放制动踏板后,HSA坡道起步辅助仍会维持约2秒钟制动力,使车辆可以平稳起步,避免溜坡的情况发生,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是4.5星的,别克阅朗的外形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