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网上怎么交车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很多事情足不出户就直接能在网上办理了。像如今很多车主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网上交车险方便又快捷,还无需出门排队,那么自己在网上怎么交车险呢?

1、尽量选择知名度大一点的的保险公司,可以先去网上了解保险公司的相关的信息,看看险种够不够全面,售后服务好不好等等,可以多了解几个保险公司做对比,随后再做选择。

2、登录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必须要在保险公司的官网上购买,避免选错网站,这样不仅会损失金钱,还会造成个人信息的泄露,现在不法网址非常多,一点要慎重选择正确的网站。

3、选择自己所要购买的车险并且填写好保单,如果是第一次在网上购买也没事,只需根据提示填写,填写检查好后选择提交,最后支付相应的费用,全部完成后等着保险公司上门派送保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