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车辆年审多少钱 机动车年检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年审的项目主要有安全性检测、机动车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项目。下面主要来介绍一下2022年车辆年审多少钱?

2022年车辆年审的费用一般是200元左右,这个主要指的是家用小轿车的年检费用。这个费用中包含的费用有检测项目的费用,部分的手续费。当然机动车年检的具体费用会因为不同的车型要求,还有附加的检查项目不同以及检测地区的不同,实际上的需要缴纳的年检费用会有差异。

如果属于6年免检的新车,在2022年不需要进行年审,这个情况下年检的费用不用缴纳,可以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进行年检合格标志的申请和领取。但是这里要注意一下,一旦出现这三种情况:面包车、非法改装被依法处罚的车辆,还有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的车辆。这三种情况的车辆不能享受免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