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是几座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小蚂蚁是4座的车。

以小蚂蚁 2022款 魅 罗曼司 30.6kWh为例:

该车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在2022年6月份上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u002F1670\u002F1550mm,轴距为2150mm,是真正的微型车。(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奇瑞小蚂蚁的优势:

1、内饰方面:

小蚂蚁的设计非常创新,不同于其它同级别车型简单的内饰塑造,其中控台选择了钢琴烤漆黑面板装饰,搭配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让新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全系搭载了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支持手动双向调节,方便用户日常上下车。

而10英寸的中控屏幕更是为新车的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同时它还集成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便捷性。

2、底盘方面: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这一点同级非常少见。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架,悬架的调教偏舒适性,可以让新车从容的面对琐碎颠簸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