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点烟器保险丝在是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点烟器保险丝分为前排点烟器保险丝和后排点烟器保险丝。前排点烟器保险丝的位置位于副驾驶位上手套箱盖板的内部;后排点烟器保险丝的位置在后备箱侧边盖板内。

如果点烟器保险丝被烧无法供电时,可以进行更换。找到车内电器的保险盒,打开保险盒的盖子,对照盒盖内侧粘贴的保险丝位置指示图,找到点烟器保险的位置;使用附带的保险丝拔子,取出熔断的保险丝,换上新买或备用的点烟器保险丝即可。

一般点烟器采用15-25A规格的保险丝,由于车辆电压在12V,因此点烟器接上的用电器建议不超过300W,部分小型车不超过200W。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u002F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