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里面有没有自带玻璃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包涵玻璃险,玻璃险不再做为车损险的附加单独存在。以下是对汽车保险的相关介绍:

车险的介绍:

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率、划痕险、车上座位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等;汽车保险种类分为交强险和商业保险两大类,交强险是每个机动车强制购买的保险,商业险可由车主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不同的险种及附加险。

汽车玻璃单独破碎险:

玻璃单独破碎险,车险附加险种。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投保玻璃单独破碎险的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生玻璃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计算赔偿。车主在与保险公司协商的基础上,自愿按进口风挡玻璃或国产风挡玻璃选择投保,保险公司根据其选择承担相应保险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