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life可以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life能上高速,但是速度不宜过高,大约速度在100km\u002F小时即可,否则会出现车辆发飘的现象。

汽车上高速的注意事项:

系好安全带: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都要系好安全带,而且要保证在高速公路的全程都要系上安全带,不要中途解开,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而不系,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遵守限速要求:尽快提速到50公里每小时以上,从匝道提速到加速车道再进入主车道,并注意不妨碍已在主车道行驶的其他车辆。正常行驶的时候,不要超过高速公路限制的最高和最低时速,以免发生危险。

保持车距:按照时速确定车距,参照路边的确认车距标志牌,在与前车保持好车距的同时还有关注后车,如遇紧急刹车的情况一定要先看好后车的距离,防止后车追尾。

不要随意变道:千万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如果确实需要超车时要提前开启转向灯,而且只能超越相邻车道不能连续超车,超车后要及时驶回原车道,不要压线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