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侧方位停车出库详细点讲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侧方位停车出库详细点讲解如下:侧方停车进库点位共有4处,通过观察后视镜和雨刮点沿道路边线重合来确定。

1。进入考试区域后,将车开到起点线并让车头盖右侧1\u002F4的位置压路边缘线,也就是雨刮器凸起的铆钉沿道路边线行驶;

2肩膀与停止线重合后踩离合踩刹车,挂倒挡倒车。观察后视镜,车门把手和库位边线垂直时,方向盘向右打一圈;

3。观察左后视镜,当左侧后视镜出现车库的右后角,迅速回正方向盘,继续倒车;

4。在倒车的过程中,观察左后轮,等到左后轮压倒库口边线(虚线)时,向左打满方向盘继续倒车;

5。观察左后视镜,观察到车身和库位边线平行后停车,这里注意停车时间不能超过30秒。

侧方停车3个点分别是车库的库口边线起点位,这里需将方向盘向右打满开始入库;车库的右后角点位,此时车尾已经进入车库;左后轮压到库口边线的点位,这时开始将车辆摆正进入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