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临时牌照限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临时牌照也限号的:

1、限行车辆包括,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不论是本地车牌和外地车牌,都是一视同仁的;

2、成都限行正常天气是早上7点半到晚上20点,遇到污染天气黄色和橙色预警时是早上6点到晚上22点,红色预警是早上3点到晚上24点;

3、尾号限行规则:限行车辆按照机动车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分为五组,星期一限尾号是1和6,星期二限尾号是2和7,星期三限尾号是3和8,星期四限尾号是4和9,星期五限尾号是5和0。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正式牌照一样限行,周一限尾“1”和“6”,周二限尾“2”和“7”,周三限尾“3”和“8”,周四限尾“4”和“9”,周五限尾“5”和“0”,所有市民节日,如与周六、周日同时发生,并成为多个工作日,则按相应的工作日实行“尾限线”。根据《道法》,非法驶入限制路段,将面临100元罚款,3分处罚,特殊道路入侵将面临100元罚款。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号的,对违反“尾部限位”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100元罚款,记录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