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加水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加水步骤:

1、找到驾驶室下面打开引擎盖的开关,将引擎盖打开,水箱在右侧;

2、开引擎盖时需将引擎盖门往里推,打开水箱盖,并往里面加水,加至适量位置即可。

汽车加水注意事项:

1。加水前,降低温度和压力。一旦水温过高,水箱储水容量不足,立即停车,让发动机怠速运转,用风扇散热。切勿关闭发动机以防止粘缸。水温下降后,打开水箱上的放水开关,让一些热水和蒸汽流出,以降低冷却系统中的蒸汽压力,防止水箱盖打开时热气吹出,防止热机中突然加入冷却水时气缸盖爆裂。

2。打开水箱盖时要小心。你应该站在水箱上出风口的一侧,用湿布包住水箱盖,将头和身体转向一侧,慢慢打开。

3。当注水缓慢时,由于发动机启动时水套和水箱内温度较高,如果注水过快,会使大量冷却水蒸发,造成气锁,使系统内蒸汽压力突然升高,造成二次喷水事故。因此,加水时,水要慢慢充满细水流,然后在没有大量热空气从水箱口出来时,再逐渐加快注水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