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级别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a指的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豪华汽车的品牌。奔驰的英文是BENZ,宝马是BMW,奥迪是AUDI,这三个汽车品牌的英文首字母组在一起就是bba,三个汽车品牌都来自德国。奔驰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宝马不仅在国内占有较高的市场,而且在二手车领域均推出了品牌二手车服务;奥迪以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及高强劲动力的准则,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的标志。

奔驰是德国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871年,隶属于戴姆勒集团,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车之一。公司名称,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品牌使用的logo是三叉戟之星,在汽车市场上很有辨识度。该品牌旗下车型众多,涉及乘用车全系列。

宝马品牌,中文名:巴伐利亚发动机厂有限公司,德国豪华车品牌,成立于1916年3月7日。宝马旗下的宝马集团也持续生产汽车、飞机、发动机和摩托车。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属于宝马,华乾宝马和光速汽车有限公司是在中国成立的合资企业。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一直以来奥迪所表现出来的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其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总部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