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和A级的差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级和C级的差别:

1、车身尺寸不同:奔驰A级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奔驰C级奔驰C级长度为4882mm、宽度为1820mm、高度为1461mm、轴距为2954mm。

2、车型定位不同:奔驰A级车型定位属于紧凑型车,奔驰C级车型定位属于中型车。

3、动力不同:奔驰A级搭载1.3t和2.0t两种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奔驰C级搭载1.5t、1.6t、2.0t三种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外观不同:奔驰A:新款奔驰A级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大量年轻时尚化元素,犀利的车头、星空中网、三角形大灯。奔驰C:奔驰C级不久前刚刚改款,精致感更强,整体设计依然延续此前大气优雅的风格,相对A级更显稳重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