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车和大贸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车和大贸有的区别有以下几点:

1、进口渠道:

水车是通过非正规渠道走私进来的进口车,大贸车是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进口车。

2、上路对比:

水车由于是非正规渠道进口的,所以没有经过海关的查验,这种车无法上牌,被交警抓到后会被扣车。大贸车就是经过正规渠道进口过来的进口车,这种车可以正常上牌,可以合法上路行驶,并且可以随时更名过户。

3、价格区别:

水车和大贸车都是相对于进口车而言的,国产汽车或合资品牌汽车没有水车与大贸车。合资品牌汽车和国产汽车都是在国内生产的,所以国内的消费者购买这类车是很方便的,并且价格也不是很贵。有很多外国品牌在中国都有合资工厂,例如华晨宝马,一汽大众奥迪,北京奔驰,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等,这都属于合资品牌。购买合资品牌汽车的好处在于价格便宜,并且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也是比较低的。进口汽车的配件都是进口的,所以后期维修保养是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