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柴油车1500转加不上油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喷柴油车加不上油的原因有燃油计量单元损坏、喷油嘴内部损坏、线路和插接器连接不正确。

燃油计量单元损坏:会导致车辆加不上油、限速1500转甚至熄火等问题。主要是燃油计量单元内部柱塞严重磨损,如果车辆出现加不上油等内饰问题,可优先检查该零部件。在处理时,更换新的燃油计量单元即可解决问题。

喷油嘴内部损坏:会造成喷油量与回油量不正确,从而导致动力不足等问题,对喷油嘴进行维修即可解决。这也是动力不足的常见问题,另外还有柴油泵损坏也会导致加不上油,同样进行维修处理就可解决问题。

线路和插接器连接不正确:线路和插接器连接不正确也会出现加不进油的现象,就好像发动机内一个喷油嘴的插头松开,一个气缸就会不开始工作,当汽车喷油嘴的线连接不好时也会导致车辆加不进油。把线路修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