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变速箱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分别采用冠道1.5t版本的变速箱是自家生产的品牌,和2.0t版本的变速箱是采埃孚的品牌。 本田冠道使用的变速器型号是ZF品牌产品9AT。9AT变速箱为采埃孚的ZF9AT,具体型号是9HP48。

1.5t版本介绍:

冠道1.5T版本应用的CVT变速箱十分平稳,仿真模拟的7速在挂挡时也是出色的主要表现。变速箱的校准偏重平稳舒服,即便 油门踏板究竟的发展仍然不可能有很大力的操控性,但是加快时的驱动力一直延绵不断。

2.0t版本介绍:

冠道在2.0T版本上沒有再应用自己的CVT变速箱,只是选用了9挡手自一体。关键的因素是本田自己生产的CVT变速箱承担不上2.0T汽车发动机的扭距,而且应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合乎奢华SUV的设计风格。这个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选用了按钮式的换档方法,更为有自已的特点。但是这个9挡手自一体的第九档要在时速超出120km\u002Fh时才用得着。

对于本田冠道变速箱的简介: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

1. 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

2. 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液压变距系统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以下是AT变速箱的资料:

1、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足够好,并且可靠性耐用。AT变速箱是通过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连接,这也是换挡平顺的原因。

2、液力变矩器内部都是变速箱油,这种连接方式属于软连接。AT变速箱内部全是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

3、AT变速箱的结构复杂,部件很多,这种变速箱的生产和研发成本很高,很多豪华车也会使用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