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尺寸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车身尺寸长为4816mm,宽度1942mm,高度1669mm。

冠道外观介绍:

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也可以在本田新雅阁等车型上见到。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

冠道动力介绍:

广汽本田将为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并配备与9速自动变速箱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取代传统档杆式换挡,具备雪地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驾乘感受。新冠道搭载由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中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传动系统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