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0荣放有“咔哒咔哒”异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荣放异响的原因有发动机有异响、变速箱异响。如下是具体原因的介绍:

发动机有异响:

发动机舱出现的异响通常是金属刺耳声的异响。发动机异响主要是因为有些零件过度磨损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这些异响很预示着发动机要出现故障,因此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要及时到修理厂修理,防止故障扩大。

变速箱异响:

变速箱出现异响一般是由轴承或齿轮磨损导致。汽车在行驶中猛加油时,可以听到从底盘处发出的噪音。齿轮发出“咔咔”的响声,轴承故障这时会发出“沙沙”的声音,严重时会变成“嘎啦嘎啦”响或“咻咻”的声音。变速箱维修费用较高,因此必须经常检查,勤换油。

车身有异响:

是车身自身的材料刚度不好,长时间使用后发生变形而导致与其他部件发生摩擦出现异响,这时只需在摩擦的部分贴上胶条基本上即可缓解。再有就是长时间行驶导致一些部件松动所致,这时候就要找出松动的部位而将其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