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完多久可以预约科目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考完不可以直接约科目四,需要等待科目三考完且通过才能约。科目一考完10天可以约科目二,科目一考完30天可以约科目三,科目三考完隔天就能约科目四。科目二三反向考试一样,科目二、科目三考完隔天就能约科目四。

科目二成绩合格的第二天就可以预约科目四。但考完科目二不代表可以预约科目四,毕竟考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科目四)的前提条件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三科的成绩合格;只要当最后一次考试合格,成绩录入系统之后才可以预约科目四考试。理论上讲只要成绩录入系统就可以预约科目四。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 第139号》 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

科目四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