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循环是亮灯还是灭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循环是灭灯,内循环是亮灯。汽车空调一般包括制冷装置、取暖装置和通风换气装置,模式分内循环、外循环,一般堵车时用内循环,在开制冷空调时,要先开内循环使车内温度降下来,过段时间后可开外循环。内循环功能是让空气在车内部流通,切断车外空气流入。外循环的功能是鼓风机会把车外的空气吹进车内,让车内的空气保持清新。

汽车内外循环系统的作用:

1、汽车外循环的作用:开启外循环系统能够将外面的新鲜空气补充进内部,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吸入到车内,让车内外的空气流通,不过风扇的风就是来自车外,所以就算不开风机,也能够补充汽车内部的空气,城市道路行驶不要打开外循环,以免汽车尾气进入车内。

2、汽车内循环的作用:开启汽车内循环能够阻挡车外空气中的灰尘以及有害气体,主要是通过关闭汽车车内外的气流通道,在汽车不开风机的情况下不会气流循环,而开了风机就可以将吸入的气流引入到车内,使汽车内部的气流循环起来,这样不仅阻挡了有害物质,还起到了保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