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昆明有五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分别是云南二手车交易中心、犍为二手车交易市场、金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行天下二手车交易市场、云南二手车交易市场。云南省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主要购买二手货车,其中货车占70%以上,其他出售车辆不到30%。昆明二手车交易中心、昆明前卫二手车交易市场、云南车商天下汽车服务广场,曾经有很多低档车在卖,比如李霞、长安之星,现在市场上已经很难看到了。

现在卖的二手车大多以中高档为主。比如帕萨特、奥迪、日产Style、桑塔纳、菲亚特、马自达等还有很多越野车。

金达二手车市场主要买卖长安之星、李霞、捷达等低档二手车。根据市场和经纪公司的信息,很多经纪公司和商家同时在几个市场有车位和二手车,他们把不同价格的车放在不同的市场销售。

昆明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在前卫二手车市场。沿着老海埂路往下走,前卫镇政府旁边。

明波还有一个金达二手车市场。门口有三个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