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点烟器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一个放在车内,另一个保险丝在汽车发动舱盖里面;

第一个放在车内的保险丝:有的在车内电器保险盒里,有的在驾驶位左下方的小抽屉里,或者顺着其他保险线,也可以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第二个保险丝放在汽车发动机舱盖里:打开发动机舱盖,会看见保险盒,然后拆开保险盒,保险盒盖背面就有保险丝线路图,依照线路图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盒子里还有一个白色小夹子,这个夹子就是更换保险丝专用。

如何更换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以福特福克斯汽车为例):

第一步:特福克斯汽车点烟器所在保险丝的保险盒在副驾驶座位踩脚位置的上方。

第二步:取下保险盒的黑色八边保护套,保险盒通过2个黄色的卡柱按钮黑色的保护壳,只要用手捏住黄色的卡帽,即可将其取下。

第三步:打开汽车保险盒,汽车保险盒通过两个黑色的易拆装螺丝固定,只要将这两个喝死螺丝安装逆时针放下旋转即可将其卸下,保险盒就自动落下。

第四步:找到汽车说明书,找出点烟器的保险丝编号。

第五步:使用镊子或者尖嘴钳取下保险盒上的保险丝,换上一个新的保险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