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分为几个级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一共分四个等级。具体的等级内容如下:

A级车:

包括A0、A00级车,一般指小型轿车。其轴距范围约在2.3米至2.45米之间,排量约在1.3升至1.6升,一汽大众的捷达、上海大众的POLO都算得上是A级车当中的明星。

B级车:

B级车是中档轿车。B级中档轿车轴距约在2.45米至2.6米之间,排量从1.6升到2.4升,近年来,B级车市场逐渐成为国内汽车企业拼杀的主战场,奥迪A4、帕萨特、中华、东方之子等众多车型均属于B级车阵营。

C级车:

C级车是高档轿车;C级高档轿车的轴距约在2.6米至2.8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为2.3升至3.0升,国内名气最大的C级车奥迪A6莫属。

D级车:

豪华轿车大多外形气派,车内空间极为宽敞,发动机动力也非常强劲,其轴距一般均大于2.8米,排量基本都在3.0升以上,目前常见的D级车有奔驰S系列、宝马7系、奥迪A8和劳斯莱斯、宾利等品牌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