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监测是外置好还是内置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监测到底是内置还是外置好?其实各具特色。存在即有合理之处,但是既然胎压监测是和行车安全高度相关,所以从使用的稳定性、准确性以及安全性能方面考虑,最好选用内置式的。

1、内置式胎压监测的特点

1。准确性高。

2。稳定性高。

3。安全性高。

2、外置式胎压监测的特点

外置式胎压监测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价格实惠和安装方便。但是缺点也很突出,就是容易损坏,准确性相对来说,也不太高。

一般外置式的胎压监测系统只需要将传感器按照产品规定的方位,安装在轮胎的气门芯上即可。但是前提是要把轮胎气压充满到标准气压。这样也造成了一个很大的不便,就是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轮胎充气前需要拆下传感器,如果轮胎经常出现满性漏气,频繁的拆装传感器很可能会造成传感器的损坏。

综合来看,既然胎压监测系统已经成为安全行车必不可少的主动装置,要选择就应该选择实用性、稳定性更强的产品。虽然价格高了一点,但是用着放心,看着舒心